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9
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驻村帮扶干部欢送会
文:张超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7月15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驻村帮扶干部欢送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阳燊,党办、院办、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对口支援办公室、工会办、精准扶贫办负责人,2021年驻村帮扶干部及原九寨沟县驻村帮扶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余阳燊主持。



会上,原九寨沟县驻村帮扶干部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经验和体会。新选派的驻村帮扶干部也纷纷表态,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好医院党组织交付的政治使命,将认真开展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交上满意的答卷。


余阳燊对驻村帮扶干部表达崇高的敬意,对帮扶干部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围绕受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编制好帮扶工作规划。驻村帮扶干部要切实发扬“脱贫攻坚精神”, 在驻村工作期间,一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党的民族政策,尽快熟悉所在村的基础情况、产业分布、民风民情,利用好学校、医院的平台,充分发挥高校附属医院的资源优势,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廉洁自律,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和驻村干部;四是要有安全意识,注重交通安全、防洪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1年07月21日 15: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