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34
学校举行2021年递进培养学员暑期集中培训
文:杨启金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拓展校地融合工作思路,探索校地合作新途径和新亮点,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7月5日至19日,由学校40名递进培养学员与武侯区20名干部组成的武侯区-成都大学新任职干部暨递进培养干部培训班在成都大学和武侯区委党校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泉和武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婧鸿、武侯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丹等出席培训开班式和结业式。



此次集中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历史启示、社会主义现代史等党性教育主题讲座以及大国外交与国际形势、领导力培养与提升、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建设、防范化解“灰犀牛”事件风险、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提升学员管理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的专题讲座;现场参观了武侯区梵木Flying国际文创公园和成都大学大运村、农业部杂粮研究重点实验室、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以及温江区“三医小镇”校地企合作项目园区,专题调研了武侯区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下涧槽社区,系统学习了成都推进文化名城建设、公园城市建设以及城市有机更新、产业聚集与产业功能区发展等相关专题课程。


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学习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效果明显,既有专家学者叩问灵魂、启迪思维的理论讲授,也有生动鲜活、开阔眼界的现场教学,更有具有强烈冲击力、感染力的专题调研和沉浸式、体验式的研讨教学,同时还有通力协同、敢于拼搏、各显风采的团队素质拓展以及别出心裁、各具体色的学员个性化展示、学员晨读和课前操等互动活动。


学员们认为,通过此次十分宝贵的集中培训,大家既加深了融合、增进了友谊,又增长了知识、强化了理论,更拓展了视野、提升了本领。学员们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切实把培训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持续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拼搏、不懈奋斗,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和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示范区贡献应有力量。

  2021年07月21日 09: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