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53
我校新任正处级干部浙大培训班结业
文:春夏   图:欣闻   来源:党委组织部

7月16日,成都大学“践行立德树人、提升履职能力”新任正处级干部浙大培训班结业返蓉。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在伟大的红船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大师名师的引导下深入思考高等教育的现在与未来,在仰望中国顶尖大学求是创新之路中长智慧、增信心,学员们感触良多,收获满满。


李兴泉、王正栋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在7月15日下午举行的结业式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泉用“卓越、自觉、机遇、行动”四个关键词进行总结,提出要深入学习浙大人追求卓越、追求一流的思想意识、责任担当和格局站位;要建成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紧贴学校发展需要,乘势而上,勇立潮头,在推动学校发展的同时,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学思行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干事创业的实干精神带回去,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对全体学员在持续高温中保持的学习热情和严谨求实的作风表示称赞,并要求学员们秉承浙大“求是创新”的优良传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传承“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将在浙大学到的东西反复提炼,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促进高等教育的发展,在新起点新征程建功立业。


各小组组长分别交流发言,总结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小组学员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班长陈琳代表班委和全体学员感谢学校党委为大家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表示将不负组织所盼,把这次培训所思、所感、所得应用到工作中,转变观念、提升效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学员们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合影


新任正处级干部浙大培训班于7月11日开班,在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聆听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原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杭州师范大学校长、浙江科技学员院长、浙江省委党校教授等带来的6场高质量讲座,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大学党建馆、校史馆等开展三场现场教学。每晚都进行了分小组的学习研讨,编写6期学习情况简报。学员们在繁忙的学习研讨之余,还自发组织了健步走等活动。


一周的学习培训是一次思想的启迪、境界的升华和智慧的提升。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既看到了差距,也启发了思维,鼓舞了斗志,大家将把这次培训取得的成效用于实际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提升履职能力,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541“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

  2021年07月16日 22: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