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81
我校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项目合作正式启动
文:高婧 杜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7月6日下午,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分管全球伙伴关系副校长Linda King,全球伙伴关系主任Sara Hannam与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就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与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进行了正式会谈。



彭晓琳对成都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我校发展取得的进步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以及校城交流、校际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的成果。


King对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基本情况,国际化战略发展与目标进行了介绍。Sara Hannam 表示,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深信多年来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积累的成功经验,能积极推动此次与成都大学的项目合作。


会议听取了双方拟设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关于项目优势、机构设立、层级定位、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初步构想和规划的情况报告,同时就拟设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筹设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双方院校高度重视此次即将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一致同意就项目筹设开展进一步的充分调研和论证,并计划于近期签订两校项目合作备忘录,持续努力推进项目筹设工作的稳步开展。


据悉,我校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拟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学事业多层次、多层级、高水平地发展。


新闻链接: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以其授课高质量和课程设置的不断创新而享有国际声誉;在教学和科研上,以实际应用和解决行业难题而著称。目前已发展成为英国具有特色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曾被授予英女王高等教育奖。《卫报》2021英国大学排名43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383位,英国唯一进入QS世界现代大学排名前50名的大学(排名40位)。学校以其雄厚的教学实力为保障,12个专业进入2020年QS全球大学一流专业。

  2021年07月16日 13: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