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4
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薛康荣获第十三届IUP国际摄影展览自然组金奖
文:刘瀛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近日,第十三届IUP国际摄影展览奖项揭晓,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薛康的作品《父母的温暖》斩获自然组IUP金奖。


作品《父母的温暖》


近年来,薛康奔波各地,探寻金丝猴的踪迹,摄影作品在国内外屡获大奖,在展示金丝猴的灵动魅力的同时,更是通过影像传递生物知识,传播生态保护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关心、保护金丝猴。


据悉,此次IUP国际摄影展览由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办,获得国际摄影家联盟(IUP)、美国摄影学会(PSA)、马其顿国际艺术摄影协会(IAAP)、罗马尼亚奥拉迪亚摄影协会和法老国际摄影协会(PIPC)多家机构共同认证,共设彩色自由组、色彩肖像组、黑白自由组、黑白组“光与影”主题、自然组、自然组“鸟类”主题、旅游组、旅游组“女性与儿童主题”八个组别,在摄影界具有广泛的辐射面广和较大的影响力。


  2021年07月14日 11: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