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66
校领导带队进行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陈明慧)9月6日—8日,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梁昱庆、程显煜、苏蓉、赵刚分别带队对我校锦江校区、文家校区、都江校区、新都校区、金牛校区、十陵校区展开安全工作大检查。

领导们对食品卫生和防疫、校舍安全、楼道管理、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门卫值班、消防安全和校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认真检查,重点对各校区的食堂进行了拉网式传染病防治和食品卫生工作检查。

检查中,领导们强调:要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规和《学校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的规定,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严把食品采购运输、贮藏、加工制作等各个关键环节,防止病从口入。各校区食堂一定要积极完善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有效预防学校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病发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 肖红)
  2006年09月09日 18: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