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65
【疫情防控】校友王贵伟多渠道支援战“疫”
文:马琦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疫情形势严峻,安运人主动请缨,在市政府的指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是一名党员、一名医务人员、一名创业者,安运医疗作为成都本土救援企业,协助防控疫情责无旁贷。我校08级护理专业校友王贵伟率其创始的安运健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团队,主动请缨出征,多渠道支援战“疫”!


王贵伟平日热衷于公益、志愿服务,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让他在疫情爆发后迅速集结公司团队,加入战“疫”队伍。1月28日,王贵伟在动员公司专业团队并得到积极回应后,主动向成都市人民政府提交“请战书”,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2余2日,王贵伟到达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了解了当前疫情状况后,迅速做出了义务支援的方案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2112100341.jpg


微信图片_202002112100344.jpg


王贵伟和团队工作人员成立两支志愿服务支援高速路疫情检测王贵伟分批派出12名工作人员和2台健康快车参与,为了不给政府增加负担,公司自行携带检测防控设施设备并承担耗材成本。在安渝高速简阳服务区,与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加入到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体温检测及起始点咨询记录中累计检测车辆上万余台。 


微信图片_202002112100343.jpg


另一队负责各养老机构消毒液配送受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委托,安运医疗协助其采购养老机构消毒用品,并主动提出义务承担消毒液配送工作。截止目前,两支队伍的志愿工作还在持续进行。


疫情防控阻击进入攻坚期,全国上下医疗物资告急安运公司 还挪出春节前储备的自用医用口罩2000个,全部无偿捐赠给了成都市某区政府。


据悉,王贵伟于2015年创立四川安运健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运医疗),是西南地区首家专业从事非紧急医疗救援服务的企业。王贵伟带领公司员工多次参爱心援助:2017年参与茂县山体滑坡救援;2018年组织参与九寨沟地震灾害救援;2019年在转运患者返回途中积极义务救助车祸伤者;2019年组织公益急救培训20余次。

  2020年02月11日 22: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