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90
【疫情防控】校友佟乐随华西医疗队出征驰援武汉
文:王霞


2月7日,131人的华西医疗队驰援武汉,派出的四名急诊科护士,我校佟乐、王维两位校友位列其中。


佟乐,我校06级医学院护理专业校友,毕业后进入华西医院,2011年到急诊科,现任急诊EICU护理组长,华西医院电视晨会主持人、急诊带教老师,规培班主任。


  


佟乐被称大家为“四川最美男护士”,帅气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坚韧的心。芦山地震、卧龙泥石流等多次的重大自然灾害救援,佟乐总是义无反顾冲在第一线,这次也不例外,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驰援武汉。


“我相信自信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我的人生我想变得精彩,所以我不断在挑战!”在大学期间,佟乐实现了一次次的自我突破。疯狂的汲取专业知识,练就过人的本领,工作后获得患者们的高度评价;战胜内心的胆怯,挑战播音主持,后来成为华西医院电视晨会主持人;坚持减肥,练就清新俊逸的体格;不断超越,最终变成最优秀的自己。


出征武汉,带着家人和家乡的牵挂与祝福,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团队协作,众志成城,定能凯旋!


此次驰援武汉,在封面新闻、四川发布、成都发布、一手video、梨视频等多家媒体进行系列报道和转载。

  2020年02月16日 11: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