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5
【2012新生军训】军训团组织老师检查新生军训纪律(图)
文:成都大学武装部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武装部 供稿 图/段迷迷)为了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学生遵守纪律的自觉性,保证军事训练的安全和正常秩序,9月19日上午10:30军训团组织军训带队老师到训练场进行了纪律的检查。

 

       训练场上,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穿戴整齐,在各连教官的统一指挥下,正在操练军训的各项科目。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方正的正步走训练中,他们喊出的“精诚团结、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口号”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的风采。我们的外国语学院的巾帼英雄连也不甘示弱,意气风发,她们的口号是“腾蛟起凤、意气飞扬、精英五营、初试锋芒”。

 

       在一阵阵的高亢呐喊声中,在一阵阵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我们看到了军训学生良好的风貌,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知难而上、百折不挠、甘洒汗水的军人气概。

 

      (学生编辑 余婕   责编 陈明慧)



  2012年09月20日 15: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