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42
医护学院李麟霞老师获四川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图)
  来源:校工会

IMG_0958.jpg

 

ck4ff6af9dda179.jpg


IMG_0995.jpg


 

    本网消息(校工会 供稿)201275日至6日,四川省第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行,由校工会和教务处选送的医护学院李麟霞老师进入决赛,在理科组20名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据悉,四川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教文卫工会联合举办,旨在促进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此次竞赛先在省内各高校开展校级选拔赛,共遴选推荐115名教师参加省级预赛,其中文科组39人,理科组38人,工科组38人。经教学竞赛组委会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有61名青年教师进入三个学科的现场决赛,最终在每个学科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各学科组第一名获得者将代表四川省青年教师参加全国决赛。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2年09月04日 17: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