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3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程浩老师的学术论文在《科学通报》发表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学校引进人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程浩博士的学术论文《基于铁磁金属薄膜纳米点连接的磁电阻现象》在《科学通报》第56卷第35期上正式发表。

《基于铁磁金属薄膜纳米点连接的磁电阻现象》这一研究课题系四川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和四川省重点科技基金的资助项目。程浩老师通过研究,得出了铁磁金属薄膜纳米点连接的磁电阻和电阻与它的中间部位纳米局部区域的宽度之间没有必然关系,说明铁磁金属薄膜纳米点连接的中间部位纳米局部区域的电阻与它两端的两个微米尺度的铁磁金属薄膜电极的电阻相比不起绝对决定作用。

《基于铁磁金属薄膜纳米点连接的磁电阻现象》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科学通报》上发表的第三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据悉,本文受到审稿人的一致好评,“非常乐意推荐发表”,并被推荐为亮点文章。论文链接地址:http://csb.scichina.com。

(学生编辑 刘诗阳 责编 陈明慧)
  2011年12月26日 10: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