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424
后勤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后勤党总支统一部署,分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7月8日上午,一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易春华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杨兴俊、龚军介绍谈心谈话情况,随后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午,二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二支部书记徐春兰介绍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和执行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二支部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肖雨枫对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情况做了总结;随后大家都谈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学习心得,收获提高以及存在的不足;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示范,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都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临近退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初心,坚持革命到底”、“我要克服浮躁情绪”、“祖国的强大,我深感自豪,通过学习,收获很大,在有限的工作时间里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保持热情”。......。“支部活动可以更丰富,比如支部党员讲述家乡的变化,比如我的成长故事等”......党员同志们纷纷深刻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为支部和后勤工作献计献策。并结合刚看过的扶贫电影《山歌》讲四川的巨大变化,说还在进行的脱贫攻坚,谈对党的拥护和对祖国的热爱。一致表示,无论在哪里,哪怕已经退休,都要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可以提升的空间。

  2021年07月09日 16: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