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365
【中国青年网】全国大学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短视频之二:百年征程 青年接续
文:王龙龙 左橙   来源:校团委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gn/202106/t20210630_13061391.htm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王龙龙 左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青年网联动各地高校大学生,追溯历史、畅谈梦想,回顾一百年里的初心伟业,共话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特推出系列短视频,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一个一百年,无数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前赴后继,作出巨大牺牲和贡献;下一个一百年,广大青年如何接棒?北京大学学生张栋杰认为,青年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的结合起来,将个人的前途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事业当中。


  成都大学学生周乐浩告诉记者,祖国的光风霁月应该由这代青年人来守护,青年学子要为祖国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高江浩表示,自己的梦会同千千万中国人民一样,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的蓝图,是响应向第二个一百年进军的时代号召,在我们共织中国梦的道路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葆有大国情怀,脚踏实地,奋力勉耕,以中国人民千百年的智慧、勤奋和热忱,书写我辈青年的报国乐章。


  “祝我们的党百岁生日快乐,祝我们的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在接受采访中,各地大学生同时还为党送上了生日祝福!


  2021年07月01日 11: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