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56
【党史学习教育】成都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校巡回指导
文:胡忠浩   图:肖乃田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6月2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等三人组成的成都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陈钧全程参加。



巡回指导组列席了由学校社科处主办的“学党史 悟思想 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理论研讨会,观摩了学校大型原创音乐剧《红梅花开》排练现场。参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资料。



汇报会上播放了学校开展党史教育相关情况视频,苏波介绍了学校党史学校教育开展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落实规定动作做到学之有效、突出特色亮点走实走心、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学习教育质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巡回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查访谈、实地查看后肯定了成都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何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都大学开展工作扎实,形式多样,结合专业较好的完成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特色突出。他进一步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前做好“七一”讲话学习的安排部署;二是结合成都大学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照建设一流大学的要求加强阵地建设;四是强化二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加强思想引领和指导。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就各自按分工组织的活动做了汇报交流。

  2021年06月23日 15: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