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5
我校学子在“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中获奖
文:蔡洪城   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推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贯彻落实“四史”宣传教育,6月8日,由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出席活动并代表主办方讲话,参加决赛的高校师生代表、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直播吸引了65万余人次观看。


QQ图片20210611192027-1.jpg


经过参赛高校初赛、专家评审团复赛评审等程序,从全省100多所高校推选出的31名优秀选手参加现场决赛。我校师范学院钟雨秋同学以《传承巾帼力量、谱写时代华章》为题,讲述了革命烈士——江姐(江竹筠)用青春展现革命力量的英雄事迹,充分展现女性的革命力量。“惟愿我们能真正地被那股流传了百年的巾帼力量所感染、所触动,迸发激生出属于自己的为党献身,为人民献身,为民族现身的巾帼力量,让这震撼无数人的巾帼力量永远在这片神州大地上流传,回荡!”最终,钟雨秋同学荣获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10618094537-1.jpg


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女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加强女大学生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女大学生树立高远志向,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1年06月18日 09: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