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24
九寨沟县南坪镇向附属医院赠送锦旗
文:张超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6月15日,九寨沟县南坪镇党委书记侯经纬一行到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座谈交流,并赠送锦旗。座谈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阳燊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成都大学及附属医院选派九寨沟县南坪镇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医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侯经纬代表南坪镇党委、政府对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深化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南坪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孟晖对侯经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医院党委感谢南坪镇党委、政府对医院派驻的驻村队员的关怀和培养。她表示,将按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附属医院的优势,细化下一步工作措施,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党史、办实事,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医院力量。



会后,侯经纬代表九寨沟县南坪镇向医院赠送了锦旗。





  2021年06月17日 14: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