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16
我校乒乓球队获第11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赛二等奖
文:吕寻金   来源:体育学院

DSC_3241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40005.jpg


 6月5至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11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泉城济南举行。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全国乒乓球比赛,并获得二等奖好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等共31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的比赛办法,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加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要求每所参赛学校限报男女各3人,每场比赛要进行4场单打和1场双打。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吕寻金、杨丽两位老师指导训练下,带领来自计算机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和药学院的喻鑫杰、王顺龙、郭子恒、蒋欣妤、唐方、任星月等6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同复旦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经过15场激烈角逐,顺利晋级16强。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了敢打敢拼、作风顽强、奋力拼搏的成大精神。同时,通过此次赛事对成都大学开展最普及的乒乓球运动来带动学生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具有重大意义。


  2021年06月11日 14: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