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71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Abomohra(马文标)教授在“2021国际环境工程农业污染水力学研究会”作主题发言
文:李丽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5月29日至30日,成都大学Abd El-Fatah Abomohra(马文标)教授作为大会名誉主席和特邀主讲人参加武汉“2021国际环境工程农业污染水力学研究会”(“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gricultural Pollution Hydraulical Studies”(EEAPHS 2021)),并作主题报告。


会上Abomohra(马文标)教授作为主讲人以 ” Microalgae biorefinery: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towards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为主题,探讨了微藻在人类健康、废水处理和生物燃料中的潜在用途。微藻具有很高的生物修复效率,可用于废水处理产生生物质,对废水污染情况有很大的改善。废水的循环利用也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此外,Abomohra(马文标)教授还就微藻培育、废弃物的回收和生产生物燃料的综合方法进行了阐述,介绍了获得循环生物经济的最新技术。



Abomohra(马文标)教授和他的团队在成都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实验室(NEEL)进行了大量有关“能源回收“的研究,旨在”如何将废弃物转化为能源“,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2021年06月02日 09: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