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909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开新局
建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马鸣   图:岑蓉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光荣党史,弘扬红色文化,深化爱国教育,近日,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前往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的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带领下,全体党员了解到成都战役纪念馆始建于2008年,为纪念1949年12月成都解放战役而建。场馆由战役纪念馆、烈士陵园、大型浮雕、纪念碑四部分组成。大家参观了成都战役历史陈列馆,回顾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波澜壮阔的历史。陈列的历史物件和影像画面真实再现了当年人民解放军雄壮的战斗经过。参观的党员同志无不感叹革命先烈的英勇,缅怀他们为祖国为人民奋斗的不朽功勋。随后前往成都战役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并进献鲜花缅怀先烈。



在学院党委书记黄进的带领下,党员老师们在先烈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




  2021年05月17日 16: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