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4
校团委组织四六级模拟考试
文:宋明阳   图:科创服务中心   来源:校团委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帮助同学们熟悉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题型及流程,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备考,5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考研俱乐部承办的第22届四六级模拟考试在综合楼A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共使用综合楼A的6个教室作为四六级模拟考试的考场。模拟考严格按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进行设置,每个考场设置两名监考人员,考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为英语四级考试,下午英语为六级考试。试卷的试题类型和考试的整个流程都严格按照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和程序进行,主要分为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四个部分。所有监考与组织工作均由大学生志愿者完成,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备考,答题仔细。


本次模拟考试预报名人数为632人,实际参与考试人数共计246人。模拟考试得到了教务处和后勤处的大力支持。四六级模拟考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现场模拟环境,还原了真实的考试氛围,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题型以及考试步骤,切实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习风气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05月13日 19: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