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5
情系特殊教育事业 推进校地侨联合作
成都大学侨联与邛崃市侨联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文: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5月8日,邛崃市侨联主席王利一行来校访问,与师范学院和学校侨联就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及进一步推动“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师范学院教师代表及侨联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邛崃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黄淑康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发展需求,希望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开展深入合作。邛崃市侨联主席王利对成都大学专家学者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科研力量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并表示市侨联将为成都大学与邛崃的深度合作做好服务。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和学校侨联主席阳春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以侨为桥,充分利用高校侨智侨力,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助推成都大学和邛崃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师范学院特殊教育系主任莫春梅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建从基础医学和康复的角度提出了专业建议。




会后,王利一行考察参观了成都大学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


  2021年05月11日 10: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