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65
【大运全记录】国家体育总局杨宁副局长一行到校调研大运村建设情况
文:燕爽   图:于佳霖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5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一行到校调研,实地考察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情况。



杨宁一行实地参观大运村建设项目,并通过沙盘了解大运村整体规划、功能分区以及赛事期间的服务保障运行安排,详细了解大运村运行筹备工作推进情况。随后杨宁一行来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体育场,听取学校体育专业建设和体育产教融合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她指出,大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成都的光荣使命,运动员村落户成都大学是成都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大学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大运村建设运行要贯彻落实大运会举办的总体要求,充分呈现“简约、安全、精彩”,成都大学要紧紧抓住大运契机,在体育相关领域寻求突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走出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特色之路。


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市体育局局长熊艳,大运村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霍忠生,市体育局副局长祝江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陪同调研。

  2021年05月08日 18: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