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70
【锦观】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在成都大学成立
文:白洋

原文链接:https://v5share.cdrb.com.cn/h5/detail/normal/4239878332007424


5月9日上午,“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成都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曹顺庆向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分中心主任杨玉华颁发了聘书。


据悉,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是四川省第一个文科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新成立的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作为三个分中心之一,将与此前已成立的中华多民族文化海外传播分中心和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研究分中心协同合作,共同推动国家整体对外来往和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传播、创新。


成都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后,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将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整合学术资源、充实科研队伍,富有实效地开展工作,推出一批高水平成果,为推动成都大学的发展建设、为服务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此次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5: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