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59
【大运全记录】学校召开大运会(运动员村)项目指挥部第三次专题工作会
文:龚俊伟   图:倪侃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5月6日,学校大运会(运动员村)项目指挥部第三次专题工作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总指挥长、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大运会执委会大运村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霍忠生应邀出席。



王清远指出,大运会延期举办是党中央、国务院基于全球疫情形势、国际旅行限制等多方面因素,与国际大体联共同作出的决策,完全符合人民健康为先、城市安全为先、赛事效果为先的要求,有利于营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办赛环境。他强调,成都大学作为大运会运动员村所在地,要按照“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注重质量、提高效益”的总体要求,更加科学全面、从容细致地协同做好运动员村各项筹备工作。前期运动员村各项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得益于各方的共同努力,但大运会延期也对运动员村下一步建设运行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学校项目指挥部要全面梳理问题、制定切实方案,在大运会执委会的统筹下,高位谋划、高效运转、统筹推进;全体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奋力开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呈现一届精彩、圆满、安全的大运会贡献成大力量。


霍忠生对前一阶段大运会运动员村建设运行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大运村部与成都大学要凝心聚力、紧密协作、攻坚克难,全面梳理下一步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从运动员村运行管理、学校建设发展和赛事统筹安排等方面入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大运村建设运行工作。


大运村部专职副部长聂吉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王小军、刘娅参加会议。大运村部、市场与食品管理部、成都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05月06日 19: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