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75
附属医院举办“回忆红色岁月 传承百年精神”学党史、讲院史主题演讲比赛
文:朱珂函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和传承百年医院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委于4月30日,举行了“回忆红色岁月 传承百年精神”学党史、讲院史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到医院原院长蔡用治、李南平,原党办主任周晓春,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万君、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增辉担任评委。医院总会计师盖晶、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医院各团支部的12名团员青年通过前期深入访谈医院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峥嵘岁月,娓娓讲述了医院120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并立足自身岗位,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展现了团员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行政后勤团支部王锦源荣获一等奖;来自医技第二团支部陈英夫、行政后勤团支部罗娟荣获二等奖;来自外科第二团支部徐秘、内科第二团支部李雪、外科第三团支部陈宏亮、内科第一团支部张巧荣获三等奖;来自医技第一团支部蒲强、行政后勤团支部易声远、医技第一团支部袁静、外科第四团支部陈悦、外科第二团支部李晓菁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庆祝建党百年的一次主题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医院广大团员青年将以党史、院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院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推动医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院120周年献礼。





  2021年05月01日 12: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