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52
我校新侨老师撰写的文章入编中国侨联《侨情专报》
文: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日,接四川省侨联专函告悉,我校新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教授和刘海老师合作撰写的《关于新形势下中文国际教育创新转型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一文,经《四川侨情专报》报送,被《中国侨联侨情专报》第5647期采用,报中央领导同志阅示。这是我校侨情专报首次被中国侨联采纳,也实现了学校侨联建言献策的新突破。


《侨情专报》是侨联系统反映侨情、侨愿和意见建议的重要信息刊物,侨情专报工作已成为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品牌。我校侨联在省、市侨联的指导下,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侨情专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向中国侨联报送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富有“侨”特色的精品专报信息。



  2021年04月30日 10: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