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64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在四川省高校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作主题发言
文:罗斌


4月26日至27日,“四川高校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四川开大国教育宾馆举办。来自全省50余所公办高校的近10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我校资产经营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应邀作主题发言。


此次研讨会围绕国务院关于开展高校产业体制机制改革的形势,聚焦探讨“十四五”期间各高校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好“十四五”时期高校产业规划发展开篇布局。会议强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四川高校产业要紧紧抓住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的良好契机,围绕高校产业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和合作,确保国有企业保值增值等职能。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羊冯作 “‘十四五’期间资产经营公司经营业务取舍之道”专题交流发言,他“厘清关系,取得和学校之间法人治理结构的新突破以及聚焦发展,取得在校师生无形资产流量产生的新经济”经营发展思路获得大家认同和赞扬。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也作了主旨发言。

  2021年04月28日 16: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