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0
支部交流增进友情 高校地方共谋发展
民进成都大学支部与民进蒲江支部开展基层组织交流活动
文:胡庆,张映晖   图:孙宽   来源:党委统战部

4月23日至24日,民进成都大学支部与民进蒲江支部在蒲江麟凤村开展了基层组织交流座谈会。民进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中共蒲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进华参加活动。


会上,民进成都大学支部主委苟兴华、民进蒲江支部副主委刘萍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分享了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两个支部的会员就如何更好利用高校会员专业优势支持地方发展,更好地参政议政展开了交流。与会人员就此主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孟晖感谢民进成都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民进成大支部的指导和帮助。她充分肯定了民进成大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学校的发展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并预祝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彭进华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希望民进基层组织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并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策划一系列具有民进特色的品牌活动,通过多种活动不断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和共识,展现新时代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邱耘表示本次友好交流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果可期。民进成大支部和蒲江支部具有许多共同点,希望两个支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和高校人才优势,积极开展相关调研,以调研报告、提案等形式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会员们考察了成佳茶乡茶园基地和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体验了茶叶采摘和制作过程。第二日,会员们前往明月村考察了该村特色产业、乡村规划以及乡村艺术生活建设情况。


民进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坤,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睿,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和蒲江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09: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