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1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师生参加2021东盟国家留学生招生宣讲会
文:张依舟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425日,由中国-东盟中心办的“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政策宣讲会在线举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宣讲会由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教育官员何薇主持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老挝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彭文博、菲律宾驻华使馆三等秘书兼副领事艾伦、泰国驻华使馆公使衔科技参赞陈善意等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使馆官员分别致辞,纷纷对各高校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宣讲,能够吸引更多来自东盟国家的留学生到中国求学



单位分组依次进行招生宣讲。成都大学首批受邀的中国境内9招生高校之一,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外籍人员管理科室负责人张依舟进行宣讲,同时邀请来自老挝的留学生马妮薇分享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习及成都生活的故事。


张依舟介绍了成都概况,着重介绍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留学生管理服务、留学政策等方面情况。与会者在线上积极留言,表达想要来校学习的愿望。国际部招生团队在后台与观众互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2021年04月27日 09: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