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69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校学生会开展“学党史”分享交流会
文:校学生会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综合楼B121开展了“学党史”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上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学党史”的感悟,沈曦同学分享道“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党的一百年艰辛历程的不易,大家深感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应该在当今这个新时代中不断增强自身力量并且做好表率。余悦歌同学认为遵义会议充分展示了党在奋斗历程中的严谨性和务实求真,希望同学们应该有一颗严谨的心,在开展工作中、为同学服务中都应该踏实求真。韩烨昆同学谈到,“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党和人民心心相印、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党史是我们每一个大学生最基本的要求,尤其是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带头学习,学习党史不仅能够保持我们青年大学生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也能够激励大家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会成员在学校中不仅要主动去学党史,更应该去讲党史,将党的思想和奋斗历程能够以自己的见解和思考讲出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图片2.png


本次“学党史”分享会通过聚焦理论学习,认真聆听彼此的分享,不仅开阔了眼界、获得了更多的理论知识,还升华了思想、汲取了更大的奋进力量,激发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浓厚兴趣。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校学生会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同学、深化学生会改革紧密结合,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扩宽线上线下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同学解决急难愁盼之事,巩固、推出、推广一批服务同学的项目和实事,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2021年04月25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