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6
【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 助乡村振兴
我校“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文:谢沣   图:平原   来源:工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将开展“学百年党史 助乡村振兴”系列主题活动。423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波博士到学校对口帮扶的简阳市新市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街道办和村、社区党员干部,村民党员代表,学校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彭波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从百年党史看中国道路何以自信”为题,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用理论和事实帮助在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据悉,我校“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还将在5月到对口帮扶点开展“学百年党史 助乡村振兴”脱贫文艺汇演,并在今年持续推进相关主题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写在广袤田野上。

  2021年04月23日 16: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