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7
对接校友资源 促成校企合作
中建东北设计研究院上海院院长、总设计师谢卫钢一行来访
文:马琦、胡媛媛   图:马琦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4月22日下午,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上海院院长、总设计师谢卫钢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活动。我校1980级机械系校友、中建全产业链运营中心西南分中心副总经理胡悦陪同来校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小军对谢卫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王小军说到,希望双方能在科技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建设与企业发展的融合,实现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谢卫钢对国际、国内观影秀项目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战略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到,自媒体时代“讲好故事”尤为重要,希望通过引进国内、国外优质资源形成全产业链,设立专项基金孵化优质团队,将成都大学打造成为“爆点”制造基地,将影视与动画学院打造成全球第五大3D动画制作团队,向世界讲好“成都故事”,讲好“成大故事”。



谢卫钢一行参观了影视与动画学院,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与动画专业负责人、教师进行深度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搭建合作平台,助力学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2021年04月23日 16: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