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1
点亮生涯,成就梦想
“高途杯”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举办
文:王怡 孟佳璇   图:严鹏


       4月20日,成都大学“高途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场观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本次决赛邀请到四川省“互联网+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组成评委团,分为主赛道和专项赛道。经过一系列培训、筛选,最终有8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8位参赛者集中进行了精彩亮相。通过才艺表演、现场演讲、个人VCR展示,选手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以及对就业问题的深入思考。他们异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激情澎湃的演讲,清晰流畅的表达和独到的见解深深吸引了评委们,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嘉琪同学获得主赛道一等奖,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许博韬同学和师范学院的李博尧同学获得主赛道二等奖,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张恩佳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的曾昌卓同学获得主赛道三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秀同学、体育学院的陈恬恬同学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张学友同学获得专项赛道“闪亮之星”称号。



       据悉,我校今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从3月3日持续至4月20日,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了就业技能培训及专题讲座、毕业生个性化咨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6个活动,约15000余人次参与,通过服务月系列活动健全了学校“就业思政”工作体系,为同学们提供了生涯规划制定、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技能提升等全方位服务。

 

  2021年04月23日 09: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