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6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 成都大学第六届定向比赛举办
文:李中华   来源:体育学院

QQ图片20210420155654.jpg


QQ图片20210420155704.jpg


为推动定向运动在我校的发展,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技术水平,第六届定向比赛于4月17日下午在老图书馆拉开了帷幕。该活动由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体育学院和成都大学攀岩定向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18个学院178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曾淋、张一才、杨馥豪分别获得专业组男子前三名,王茜、张宇婷分别获得专业组女子前两名,机械工程学院的王栎鹏、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朱承康、机械工程学院的杨松分别获得公开男子组前三名,药学院汪升俊、基础医学院徐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真珍分别获得公开女子组前三名。


这次比赛形成了学校所开展体育运动中的独特风景线,更是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定向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让同学们明白,在大学生活中不仅是要抓好学习,更要抓好身体素质、拓宽自己的发展空间、成为多方面高素质发展的人才、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2021年04月20日 16: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