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9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爱成都•迎大运”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获佳绩
文:康伟   来源:体育学院

QQ图片20210420095905.jpg


QQ图片20210420100304.jpg


4月17日,“爱成都•迎大运”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成都站)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3000多名参赛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领队冉建、教练员康伟的带领下,派出了6名运动员和十余名裁判员参与现场的比赛与执裁。我校跆拳道代表队获得1金4银1铜的好成绩。


比赛当天,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始终坚持着公平公正的执裁原则。运动员们挥洒汗水,争夺激烈。场边,各队的教练也在细心指导,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成大学子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在赛场发挥了百折不屈的精神,其中体育学院18级社体罗鑫同学取得男子成年组太极三章第一名;师范学院19级小学教育李颖同学取得女子成年组太极八章第二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级自动化余登玺同学取得男子50公斤以下级第二名,体育学院20级社体舒生才同学取得男子55~60公斤级第二名;体育学院20级社体曾微同学取得女子45~50公斤第二名;体育学院20级社体陈丽雯同学取得女子45公斤以下级第三名。





  2021年04月20日 16: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