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14
成都大学入驻四川观察 “高校新媒体实践基地”首批挂牌
文:余煊凤   图: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4月18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 四川观察联合四川研学旅游联盟共同举办的“青春向上•2021川渝高校新媒体运营分享会”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四川和重庆的21所高校代表齐聚一共同探讨新媒体经验。由四川观察发起的“高校新媒体实践基地”正式授牌,16所高校集体入驻四川观察内容开放平台:观察号。“高校新媒体实践基地”首批挂牌的六所高校分别是: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正式挂牌后,我校将和四川观察在平台交流、学生实习实践、项目孵化及流量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与此同时,我校入驻观察号,除了基础的APP稿件发布和展示功能,我校的优质内容还能与四川观察旗下微博、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传播矩阵互通,在7555万粉丝的基础上同频共振,切实提升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


四川观察首席运营官黄河告诉记者,“高校新媒体内容的生产与传播,缺少不了学校和媒体之间的深度融合,在未来将继续与各个高校在新媒体产品创作及运营等方面,开展相关的分享交流活动,实现四川观察与高校之间的最强共振。”


新闻链接:


4月14日,《四川观察》内容开放平台——“观察号”正式上线,作为四川观察APP全面升级的重要一环,观察号将逐渐汇聚全川各地政务、事业单位、国企、高校、行业组织等重要机构,以及四川广播电视台品牌栏目和网络达人优质资源,成为“观四川,察天下”的全新窗口。


  2021年04月19日 18: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