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234
我校男女足球代表队双双挺进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
文:甘宏博   来源:体育学院

QQ图片2021041610315200.jpg


QQ图片2021041610320000.jpg


3月26日,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德阳市第五中学拉开序幕


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四川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校园足球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和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3月26日在德阳市第五中学拉开序幕,副省长罗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本次比赛共设中小学组(6个组别)、高校组(3个组别)。高校组共有来自全省的34所本科院校参赛,我校男、女子足球代表队历经接近一个月的争夺,分别以优异的成绩双双挺进各组别的决赛。


男子组决赛我校男足将与四川大学男足争冠,定于4月18日(客场)和4月22日(主场)与四川大学进行两场比赛。女子组决赛将由我校女足与四川师范大学女队进行角逐,两场比赛分别于4月15日(客场)和4月17日(主场)进行。其中4月17日和4月22日两个主场的比赛将分别于当日下午2点在成都大学青山足球场(新校区第十教学楼西南侧)进行,届时欢迎同学们到场观赛助威。

  2021年04月16日 10: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