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91
我校申报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项目立项
文:舒愉棉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本科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由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牵头申报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全省32所本科高校共申报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159项,经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网上公示,共70个项目获批为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


“四川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简称省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协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我校在申请承办本次赛项时,充分考虑了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发展需要,将原有的线下赛项改为线上虚拟仿真测图技能竞赛项目,以期为推进我省高等院校测绘及相关专业在新冠疫情下的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供参考。






  2021年04月15日 10: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