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5
【党史学习教育】建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文:刘丹   图:刘丹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4月13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厅召集教职工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进主持会议。


黄进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系室要开展学习研讨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实、更深。



随后,全院教职工一起观看学习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第二集。该微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2021年04月15日 16: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