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65
【教育导报网】上好国安大课 守护国家安全
我省各地各校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文: 殷樱 刘磊

原文链接:http://www.scedumedia.com/news/item/13578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提高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我省各中小学和高校通过专家讲座、德育大课、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拓宽国安教育路径,创新国安教育形式,把国家总体安全观牢牢根植于青少年的心田。


成都大学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号召,认真筹划、深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实效的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在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国家开放大学网站及有关在线教育平台,错峰错时组织观看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

  2021年04月15日 15: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