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0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霍梦诗 王祖芳   图:霍梦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学生处

新闻图片2_meitu_3.jpg


4月13日下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特聘)理论宣讲报告“人才库”沈元瀚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以“历史为什么选择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新闻图片1_meitu_1.jpg


沈元瀚教授在报告中主要就历史为什么选择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这三位领导人担当时代大任做出了具体阐述。通过讲述三位领导人洞察时局变化、顺应时代发展所做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让参会者深刻而全面的了解到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他们,他们心系广大人民群众,把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为新中国成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的巨大贡献。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紧扣实际,让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前教育学院退休党支部、机关第一、第三总支全体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部分老师学习感悟摘录:

党委宣传部杨启金老师:通过聆听沈元瀚教授作的“历史选择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让我收获良多,感受颇深,使我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我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好理论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曹游宇老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党史,了解党,更爱党。


校友工作办公室马琦老师:通过学习我充分认识到共产党的先进性。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过不断奋斗,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在教师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2021年04月14日 15: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