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35
【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召开 “建一流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研讨会
文:张小菊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4月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 “建一流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研讨会,拉开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


党委书记阳东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要回顾川抗所的奋斗史,总结经验,立足现状,掌握未来,作好规划,定好目标,要勤思考,聚共识,汇聚正能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作出新贡献


院长郭晓强介绍了目前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从行业处境、研发现状、体系结构、科研收入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历史困境,从体制机制方面、人事管理方面对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思考、解决问题,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为高水平建好药学院做出切实贡献。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动能,从川抗所的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中吸取经验和力量,奋力谱写药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4月09日 17: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