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8
学校表彰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暨先进教(助)学点
文:帅煜朦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9日,成都大学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暨先进教(助)学点评优表彰会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出席活动。



刘娅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发展,一要顺势而为,承势而上,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国家及学校百年不遇的发展机遇,攻坚克难,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再创辉煌;二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深化落实办学理念,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做规范有质量的继续教育。



会议宣读了《成都大学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先进教(助)学点的通知》,向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等8个先进助学点、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等3个“助学点发展奖”单位进行颁奖;与校外助学点代表签订2021年联合办学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1年04月12日 17: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