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9
【党史学习教育】 工会(扶贫办)党支部赴简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文:邱珩   图:邱珩   来源: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下午,机关第一总支工会(扶贫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简阳市民强村开展专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观看了“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图片展,倾听扶贫驻村第一书记介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扶贫前后村容村貌、居民住房的对比图,现场感受脱贫攻坚以及学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民强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党员们为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会(扶贫办)的实际工作,深入到民强村的田间地头和学校帮扶项目的现场了解情况,为民强村脱贫后实现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把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努力奋进和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


在往返简阳的车程中,大家将各自了解熟悉的党史故事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党员们都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是一部曲折的发展史,是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的奋斗史,我们要重温澎湃年代,继续蓄力前进。

  2021年04月01日 14: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