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0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5日,后勤党总支召开支委会,研究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部署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17日上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党员学习了古田会议的会议背景、会议主要内容、决议内容及重要意义。



       3月18日上午,后勤第二支部召开学习党史专题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了八一南昌起义的光辉革命历史。


      通过党史专题学习,支部成员们坚定初心使命,领悟“党史”精髓、汲取红色力量,增强了信念和信仰,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加深了对现实问题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担当。以昂扬的姿态、不变的初心、不懈的努力,奋力夺取后勤服务新高地。

 

 

  2021年03月31日 17: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