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75
2021年度第一次统战工作例会召开
文:益明   图:益明   来源:党委统战部



3月30日上午,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统战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睿、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孟晖从修订的背景意义、突出特点、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国及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坚持守正创新、凝心聚识、聚才汇智、汇力赋能,携手推动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系列活动,继续坚守合作初心,更好履职尽责,持续助推学校的发展建设,为打造承载美好生活的“未来之城”贡献统战力量。


  2021年04月01日 09: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