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4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第39届篮球比赛举办
文:周梦海   来源:体育学院


QQ图片20210329140012.jpg


为增强我校篮球运动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3月22日,由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与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成都大学篮球协会协办的“成都大学第39届篮球比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QQ图片20210329135937.jpg


本次比赛由来自18个学院的26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经过8天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竞技,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灵活运用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及远距离投篮等技战术,给同学们带来一场体育运动视觉盛宴。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前三甲,研究生代表队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前三甲。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深刻地体验到竞技体育不仅是身体、技巧的比拼,也包含意志力的较量,刷新了同学们对篮球和体育运动认知。


  2021年03月31日 16: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