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38
我校教师杨丽参加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裁判工作
文:杨丽   来源:体育学院

3c8c95beb3c9be617a74c1c6a48d7d4.jpg


3月20至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资格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体育学院杨丽老师(国家级裁判)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七个项目,世界冠军马龙、丁宁、樊正东、刘诗雯等均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确保赛事举办的质量,中国乒乓球协会从全国精心挑选了70多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我校杨丽老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主要参与临场执裁工作,她业务熟练、执法公正,在赛事中受到本次裁委会官员们的一致好评。



  2021年03月31日 16: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