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51
【四川新闻网】超2万个岗位现场揽才 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举行
文:陈淋

原文链接:http://scnews.newssc.org/m/system/20210323/001160732.html


又是一年就业季,我省各大高校的校园双选会陆续启幕。3月23日,成都大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得力集团、马士基信息处理(成都)有限公司、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等400余家用人单位受邀到场,提供职位1319个,提供岗位数21379个,岗位需求涵盖2021届全体毕业生,4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与。


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现场


成都大学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全面升级毕业生就业系统,将每位毕业生个性化求职需求与企业岗位需求进行大数据分析、匹配,主动推送心仪岗位到毕业生微信端。首次在现场推出LED大屏幕实时展示参会人数、简历投递情况等,400余个企业需求信息二维码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在场求职者不时拿出手机对着屏幕扫描,俯仰之间,一份份电子简历已上传到用人单位数据库;一旁则是可视化的双选数据,包括用人单位分布、性质分析、规模分析、行业分析、签到学生和企业数量等。在疫情防控态势下,学校积极应对就业形势新变化,充分将线上、线下就业资源结合互补,围绕“稳就业”、“保就业”综合发力,做到精准就业。截止当天下午16:00,线上线下共收到投递简历6235份,其中意向签约人数1124人。


据悉,自2021年2月以来,成都大学陆续开展“成就职业梦想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分别举办了就业技能培训及专题讲座、毕业生升学专项辅导、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断健全“就业思政”工作体系,广泛调动校园两级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和高质量就业岗位。


  2021年03月24日 14: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