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35
我校2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李应君   来源: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24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名列全省第6位。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要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师生共同开展的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的形式促进高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积极支持、鼓励和组织师生申报。自2015年启动实施以来,我校已获得立项总计144项,项目的实施将对我校“四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创新创业改革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03月12日 11:28  成都大学新闻网